版艺学院举行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31      访问次数: 10

10月28日下午,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版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书记王蕊、副院长陶海峰,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国良、副会长蒋公宝、副会长程辉及理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蕊主持。

联络聚人,完善联络体系,善为各行业校友“合伙人”

王蕊对理事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校友一直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在过去的交流合作中不仅实现了校企联动发展,还为学校和校友之间建立了坚实的友谊,学院校友理事会富有朝气的成员及工文艺多专业的兼顾,为校友理事会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发展、实习就业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蕊发言

蒋公宝也在发言中表示,母校一直是他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在创业过程中,校友会为他提供了与其他校友和校内资源的联接,这不仅促进了他事业的成功,也加深了他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他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与学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以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经验的人才。

蒋公宝发言

会议增补了现米高蒲志财会战略招聘部副经理、静安区全球服务商青年人才联盟成员、2013届校友龚飞为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

张华为龚飞颁发聘书

合作聚力,聚焦行业优势资源,推动纵深发展

陈国良作上年度校友会工作汇报,系统总结了上年度校友工作的进展与不足,以多位校友支持新设立的文创基金为工作重点,在未来进一步提升“尚理文创基金”的影响力,推动更多文创项目从“设计作品”走向“企业产品”,实现母校文创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校友与母校有深度的合作,让校友做出有广度和力度的贡献,是各位校友们共同的心愿。

陈国良发言

程辉主要在AI有声书录制和版权运营行业从事工作,他表示,行业内对版艺学院工、文、艺交叉的特色课程设置培养的具有全面知识结构的高素质学生有着较高认可度。“未来希望继续与学院加深加强产学研合作,为版艺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支持。”

程辉发言

聚力聚心,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陶海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专业学术上的重大进步,并希望诸位已经成为“大树”的校友能够经常给学院落下“果子”,通过校企合作项目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陶海峰发言

交流阶段,理事们畅所欲言,讲述自身故事,回忆版艺大家庭间的温暖相助,探讨校友会未来发展。理事们在交流中积极献言献策,发表了自己关于学校人才培养、行业及产业发展、校企协作、校友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共同助力版艺学院未来发展。在交流研讨中,校友会理事提出在学校组建专门志愿服务团队,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高层次、高水平活动,助力版艺学子成长。

张华在总结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与多位理事的不解之缘,表示版艺学院是校友们的家,她还向理事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同时将继续推动出版专业博士点的申报,并结合校友资源进一步强化本科生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

张华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版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