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05级校友耿声远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3-03-03      访问次数: 10

3月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带队,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工业工程专业教师李芳、校友联络员袁军伟一行共同拜访了艾伽盾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管理学院05级工业工程专业校友耿声远。近日,耿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51.3万元的消毒物资,用于各项校园安全消杀工作,为后疫情时期的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筑牢了屏障。

耿声远校友首先向母校老师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合作伙伴、战略思考等情况,并展示了公司消杀产品的使用方法及安全性能。马静波代表学院对于校友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双方围绕母校如何整合校友资源、服务校友成长、高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代表学校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耿声远校友所创办的艾伽盾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致力于构建数字化疫情防控综合解决方案,是杭州亚运会官方消杀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公司经过10余年研发的绿色环保消毒片及消毒颗粒,具有高效广谱,安全无毒等特性,成为获得上海疾控中心灭杀新冠病毒检测报告的首家单位,同时也是中国航天,中国石油,上海中科院巴斯德研究所等战略合作伙伴。三年疫情期间,公司积极与各单位合作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及公益活动,累计捐赠3000多万元用于一线防疫工作,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学习强国等上百家主流媒体报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