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次数: 10

2月23日下午,上海睿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管理学院98级会计专业校友邱玉梅一行来访我校,围绕协助女大学生就业、举办女性论坛、赋能女性发展等进行交流座谈。上海理工大学规划、校友处副处长司徒唯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磊,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专职副主任杨向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以及校友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蒲莹莹主持。

会上,邱玉梅校友首先回忆了她在校学习的时光,对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她从创业渊源、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合作范式、现有产品线、运营团队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睿问SHE POWER从创立以来就深耕女性的成长与发展,着力将其建成中国职业女性成长与社交第一平台,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全球新经济杰出女性峰会,取得了较大的社会效果和社会效益,目前已经与多个高校和政府职能部门展开合作,相关合作范式可以为双方所用。

随后,各部门先后从校友资源汇聚、学生成长与就业、高校女教师发展与关爱等方面开展了热烈、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初步达成了建立“她力量”中心、打造女性品牌论坛、服务好女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等层面的协同发展意向,期待着依托校外优质资源,为我校女教师、女大学生搭建陪伴与成长平台,赋予积极向上的持续动力。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