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上海校友理事会暨基金分会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29      访问次数: 18


秋日待尽、初冬将来。在这个丹枫染秋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上海理工大学116周年校庆日。虽然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会议只能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但理事们齐聚一堂,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共商学院学校发展蓝图。

本次与会嘉宾有光电学院副院长刘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特邀嘉宾张学典教授、曹英书记以及校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部分校友理事。会议由何可副书记主持。

刘一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文脉传承,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情况。张学典教授介绍了学院开展医工交叉等科研成果。

何可副书记向各与会理事表示的热烈欢迎,特别感谢了校友们在上半年学校抗疫工作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2022年校友、基金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2022届学生毕就业情况,希望各位理事为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共同为学生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与会校友也从自己所在行业的发展情况、个人成长经历等角度为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了建议,并表示愿意为学弟学妹的专业实习以及行业调研提供力所能及的信息或资源。

  忆往昔岁月,同舟共济齐筑创业辉煌;看今朝校友,自强不息展望教育宏图。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上理工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