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8      访问次数: 10

1030日,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理工大学334号校区卓越楼502室召开。党委书记李景玉,出版印刷与设计学院院长蔡锦达,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上海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尚娅,以及版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们共聚一堂,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同时就母校各项教育事业与工程建设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大计展开讨论与规划。会议由尚娅主持。

    会议开始,秘书长尚娅向各理事介绍了学院上海校友理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建议名单,由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学院领导向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表示祝贺并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学院上海校友理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国良创业经历丰富,其主要业务范围为广告和网站,并与学校合作,研发了许多惠及上理学子的小程序及应用系统。其发言表示将在未来,同各位理事线下多多沟通交流,增强理事们间的联系,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理版艺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注入更多的活力和能量;走访杰出、优秀校友的企业,希望每一届的校友都能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未来产生更多杰出、优秀校友;将在每一年理事会上汇报当年校友工作进展,请各位理事监督。

    副会长蒋公宝表示将会全力服务校友会工作,推进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与度;借助自身行业影响力助力学院学子与广告协会的交流合作;愿意利用自身资源服务学校技术平台、校庆等工作;设立基金,团结校友参与、助力学院发展。

    副会长程辉表示应当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校际工作的展开;承诺为学院提供更多的资源,为版院学子提供更多就业支持;为学院邀请行业大咖交流分享经验;建议成立行业校友会,凸显学院办学特色。

    常务理事张绍军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这一中心并将其作为指导方向,建议以专业板块为依据,细分校友会工作;教学相长;未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与版艺学子的联系与交流。

    常务理事吴莉莉表示版院校友应尽己所能,推动学院基金建设,助力版院学子发展;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大型活动,促进资源共享。

院长蔡锦达最后表示,版院发展欣欣向荣,学校改建也将使校内交通更加便捷通畅;版院和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各位校友的理解和支持。

    在自由交流的环节,各理事积极就校园建设和校友会发展提出建议,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关怀的同时,也坚定了各个理事间加强联系、共同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共识。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陪同各位理事参观实验室并进行讲解。最后,一起合影留念。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上海校友会第四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