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聚会拉近心的距离

发布时间: 2010-08-31      访问次数: 243

 

    8月28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举行了每两月一次的联谊活动。这次活动中,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曲德强代表首先学院对于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学院的发展尤其在就业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通报了学院今年的招生和就业情况,我院2010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率均已达到100%;学院的招生规模正在逐年扩大,今年本科生招生人数达到345人,比去年增长了53.3%。最后通报了学校决定《成立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分会》的通知。会长赵兴波介绍了我院第一届毕业生正在积极筹备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的进展情况,展望了聚会活动的主要设想。与会理事也充分参与讨论,如何利用现有资源,更好地发挥理事会的凝聚力和在校友之间的号召力,并拟决定在10月30日校友返校日召开理事会大会,并调整部分理事会成员。此外,本次聚会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历届学生会主席参加,共叙情谊,共话明天。

        双月一次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心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