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首届国际合作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0-08-24      访问次数: 362

     8月22日,外语学院首届国际合作班2000届毕业同学在毕业十年周之际齐聚校园,共话十年人生路,共叙同窗情。外语学院院长吕乐、书记魏东,办公室主任张根成军等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这次返校的三十几名2000届校友均来自外语学院英语(金融与投资)专业和英语(国际贸易)专业96级。校友们在外语学院总支书记魏东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北校区和南校区,并在主席像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返回外语学院306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首先由外语学院院长吕乐老师介绍了十年来学校,特别是学院所取得成绩,代表学校、学院表达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十年未见的同学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发展,与大家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各位校友也十分关注学弟学妹们的发展,以各自的成长经历为他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精心培养的深情谢意和热爱母校的游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