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96级动汽校友毕业十周年母校再相聚

发布时间: 2010-08-23      访问次数: 404

      母校是永远萦绕在学子心头的精神家园,即使是时光销蚀,即使远隔千山万水,也影响不了他们对母校的思念与亲近。8月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96级动力与汽车工程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这是他们毕业十年来全班同学首次相会,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部分刚刚从海外归国的一共四十余位校友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返校活动中,各位校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和面貌焕然一新的校园。在校史馆里,校友们为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办学成果儿深感自豪;在学校规划模型面前,他们为学校的宏伟发展蓝图而激动不已;在图书馆、在优美的校园里,校友们深切的感受到学校正在发生的变化,以及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在返校活动中,校友们不仅重温了往日真挚的同学友情、加强了联系,也加深了对学校的历史、及现在的建设发展情况的了解,返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如同夏日中的清泉滋润了那埋藏着的校友情、母校情!返校活动得到了能动学院、校友处和校史馆老师的大力支持,受到了校友们的衷心感谢。

能动校友返校合影

能动学院校友返校合影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