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系统工程专业86级校友返校纪实

发布时间: 2010-07-28      访问次数: 324

     申城七月流火,桃李满园飘香。7月18日上午9:00,上海理工大学系统86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校区科技楼MBA报告厅举行。40余名校友纷纷重返故地,再叙情谊。活动伊始,校友们三五成群叙旧闲谈,一次次拥抱,一次次欢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重逢的喜悦。随着老师的到来,气氛更加沸腾起来。

     首先,徐福缘校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校友们在各条战线做出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孟宝全对86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校友和校友会对学校发展的意义。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财富与动力、是学校实力的标尺与佐证、是学校声誉的名片与镜子。校友会建立了一个纽带和平台,发挥着沟通学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学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团结校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组织校友用各种方式回报学校的协调作用,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学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老教授王龙德表达了愿意为校友们服务的心愿,也希望校友们多关注母校的发展,期待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关爱和怀念之情。 

     今天,上理人相聚母校,重沐校园的阳光,进一步感受母校悠久的文化底蕴,互诉离别情怀,共话美好未来,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同学们又充满激情地踏上了新的征程。校友们表示,要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地为母校争光添彩,积极回报母校,共同开创母校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