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世博,我志愿——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7-10      访问次数: 265

服务世博,我志愿——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讲坛活动

 

77日晚,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讲坛邀请到01级环境工程专业马安乐校友为学院108名世博园区志愿者做“服务世博,我志愿”的报告交流。本次活动在系统楼203举行,由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学院世博工作站站长唐静主持。

马安乐校友毕业后在上海城投市北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现担任沪东供水管理所工程管理科副科长,今年年初随上海城投志愿者服务队进入世博会园区,从事长期世博会志愿者,并先后担任世博园AE片区的志愿者分队长。马安乐校友首先介绍了世博园区志愿者的工作概况、运营方案和组织保障,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历,为志愿者们讲诉了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实际问题和正确应对的方法。在同学们的提问互动中,早已对世博园区了如指掌的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世博各场馆的精彩看点及世博会的游览攻略,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马安乐校友的现身说法,让广大园区志愿者对服务世博有了进一步准确的认识,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志愿工作信心十足,一定能出色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世博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