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活动成为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相聚的好平台

发布时间: 2010-06-30      访问次数: 316

 

校友联谊活动成为环境与建筑学院校友相聚的好平台
      6月26日下午,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举行了校友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曲德强首先回顾了2010年上半年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初步想法以及学院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目前我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以94.63%位居全校第一,其中建环专业已率先完成就业,土木和环境专业的就业工作也已接近尾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充分肯定了校友及校友企业在促进就业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会长赵兴波展望了下半年校友活动的主要设想,计划在八月份的校友会活动上,重点探讨了今年学校校友返校日的筹备工作,梳理和酝酿增补理事会成员名单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理事会成员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广大校友纷纷献计献策,鉴于我院校友在建筑、规划、服务等行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人员较多,学院拟在广大校友当中开展“我和世博的故事会”活动。

      环境与建筑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确定了每双月开展一次活动的制度,定期的活动拉近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距离,成为学院校友相聚的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