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召开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06-22      访问次数: 300

     6月18日下午,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在综合楼C区305会议室举行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金平老师主持,校友工作联络处史孟芳老师、副处长孟宝全老师应邀出席,2010届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史孟芳老师指出,学校校友工作期望借助学院联络员建立学校与校友之间牢固的情感纽带和事业联系,推动校友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希望联络员同学们能够服务班级同学,关心母校发展,关注同学们的点滴进步,不断创新校友活动特色。孟宝全老师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校友网平台,积极联系校友,及时反馈校友动态,为学校的校友联络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交流中,校友联络员一致认为,接受校友联络员聘书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当好学院校友会的助手,加强校友与在校大学生的交流,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史孟芳老师和孟宝全老师向校友联络员们赠送了校庆纪念品和《校友通讯》。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