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积极走访校友企业 促进学生实习就业

发布时间: 2010-05-26      访问次数: 365

     为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大学生实习和就业环节中的作用,近期,环境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德强、06级毕业班辅导员杜清、学院校友工作秘书、07级辅导员唐静继续走访了学院校友企业——上海理工建筑环境与设备系统研究院。

    上海理工建筑环境与设备系统研究院源于上海理工大学暖通工程研究所,是一个独立、非营利性的开展科技、培训和咨询等服务的具有民办非企业性质的事业单位。该单位由我院98级建环专业校友钱杨华、卜平创建,坐落于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内,主要从事建筑节能系统的研究设计与改造,环保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建筑环境与设备系统的综合技术培训咨询等相关服务。曲德强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创业至今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结合企业与学生所学课程相关度大,工作地点方便等特点为学院拓展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搭建平台,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此次走访校友企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学院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感情联络,为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开辟了更大的空间。
 
环境与建筑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