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同窗岁月 共商发展大计——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医疗器械高专上海校友会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 2009-11-30      访问次数: 426

20091031,上海理工大学迎来了103周年校庆日,驰骋于社会各行各业,取得不俗成就的校友们,重新在美丽的校园得以相聚,再叙同窗谊,共商发展计。

上午930分,我院(校)上海校友会理事出席了在大礼堂举行的“上海理工大学校友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杰出校友颁奖大会”。

下午1330,在综合楼C305会议室,我院(校)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二次会议成功召开。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上海医疗器械检测所副所长王曦先生主持。

首先,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宝林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教育部微创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接下来,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学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医专推进国家示范性重点培育院校建设的情况。

之后,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郑刚老师,以全票当选为我院(校)校友理事,并担任名誉会长。

然后,校党委常委江才妹老师简要回顾了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和医疗器械高专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优异成就,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在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壮大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此表示深深的谢意,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和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的再次跨越作出贡献!同时,也要求我院(校)校友会要继续以扎实的服务和及时的联络,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切实的帮助,不断提高校友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之后,与会校友讨论了理事会募捐事宜和校友讲坛人选名单。

最后,校友会会长、微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兆华先生代表校友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多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发挥好母校与社会各界合作的桥梁作用,并对今后校友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议。

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与会校友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校友会这旗帜下,继续加强联络、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我院与德尔格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日光电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建设的ICU综合实验室。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校友会

200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