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校友会举行“微创浦江之夜”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09-11-30      访问次数: 341

1128,应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校友会会长——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兆华先生邀请,我院校友会理事一行20余人登上“黄埔号”游轮,参加了“微创浦江之夜”联谊活动。

会场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达成三点共识:一是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了校友会章程,强化了校友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的意识;二是明确了今后校友会组织的活动不但要定期,而且还要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更好地为各位校友提供理想的交流平台;三是力争将校友会建设成资源共享的平台。在校友会组织里,不仅仅方便校友之间的交流,还应方便校友所在企业实现对接,使校友会成为整个医疗器械行业的资源共享平台。

与会校友理事非常感谢校友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地交流机会,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即加强了沟通,又增进了感情,便于更好地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与会校友理事也衷心祝愿我院校友会能够越办越好,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