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09-11-18      访问次数: 476

 

中德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10月31日下午,中德学院召开了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40名校友、中德双方的老师及部分在校学生出席了成立大会。会上常务副校长白苏娣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为中德学院的再次跨越,为上海理工大学的更大进步贡献力量。中德学院院长钱燕云教授、德方负责人Voeller教授也分别致词祝贺中德校友会的成立。直属支部书记杨承三副教授就中德学院上海校友会的筹备作了工作说明。

    会上鼓掌通过了中德学院上海校友会的章程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新当选的首届会长杨波也上台致词,表示将努力工作,履行职责,并代表理事会谈了对今后工作的六点设想。

    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会常回母校、常回家看看。

中德学院校友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