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校友工作联络处是上海理工大学直属行政部门,主要负责校友的联络与服务、校友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学校校友会与校友分会的建设和联络等工作,同时还负责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各项日常工作。设有校友联络办公室和基金管理办公室。

校友工作联络处日常工作包括:做好海内外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工作,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管理,校友网、校友社区的维护和管理,以及校友事迹的整理、宣传,《校友通讯》刊物的编辑和寄送;组织、协调开展各类校友活动,协调和联络各学院、各地校友会以及组织和协调每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促进学校校友会和各校友分会的建设和发展,指导和协调和校友分会的活动开展。

负责学校教育发展基金的日常工作包括:执行基金会理事会的各项决议和安排,资金募集和基金项目管理管理,校友捐赠的宣传、组织、协调,校友与学校交流合作项目的组织、策划、协调,以及对学院捐赠工作的宣传与考核。


版权所有 ©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联系方式:上海市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389信箱 邮编:200093
电话:021-55275290 传真:021-55272006 Email:alumni@usst.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公共信息开发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