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校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31      访问次数: 10

10月28日下午,理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校友座谈会在卓越楼810会议室举行,理事会理事、学院领导及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校友会联络人冀伟主持。

会议伊始,冀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热切的欢迎与祝福,各位校友理事、校友代表依次做自我介绍。理学院副院长李重要和理学院工会主席陆志雯向相关校友颁发校友联络大使聘书,以保持校友与学院之间联系的紧密性和持续性。

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介绍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状况,肯定并感谢各位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与帮助,并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的工作。他希望校友会能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联系服务校友的同时全方位加强对学院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支持。

校友代表发言环节,理事会会长孔尧、校友理事涂映微、校友代表赵瑜三人从自身的发展与经历出发,追忆了过去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辛勤培养的感谢。

教师代表原三领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教学过程中的感悟与体验,表达了对过去的怀念与向往,并对学校所提供的平台与机会做出了由衷的感激与谢意。来自全国各地,工作单位涵盖国企、外企以及政府机关、高校等不同领域的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创业、工作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经验与财富,同时从自身行业出发,与大家共同展望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并希望能为学校发展、学生就业等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与支持。校友理事、学院领导、校友联络中心成员则针对理学院校友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会议合影

 

供稿:理学院

文:叶锦檑

图: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