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理而聚,乘风浩荡,共赴未来,再续辉煌 ——管理学院毕业校友“值年返校”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10

各位校友:

光阴辗转,年华似水,转眼间我们毕业已多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梦,但那份浓浓的校园情感却一直萦绕在我们心头。

金秋十月,我们将迎来上海理工大学117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回到沪江园,重温那份浓浓的校园情感。

人生若只如初见,只道当时是寻常。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沪江园中春日的樱花、夏日的爬山虎、秋日的银杏、冬日的暖阳;是否仍怀念北欧大草坪上的音乐节,思晏堂前的小猫咪;是否想念下课后抬头可见的落日余晖,离开图书馆时的点点星光……这都曾是您青春最珍贵的记忆!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们也想为您带来一份诗意的浓情,诚挚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发出“回家”邀请!我们希望您能积极参与,与各届校友们重逢,畅游沪江园,感受母校秋日之美:看看崭新的校园面貌,与同窗好友共叙青春趣事,向昔日恩师诉说思念情谊,共话母校辉煌历程,共谋学校发展,共谱时代华章。

我们热切期待着您回到母校,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

欢迎各届校友以班级为单位组团错峰返校,进校及接待事宜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络。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21-65710652

EMAIL:prettyisland@usst.edu.cn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