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带队赴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3-03-27      访问次数: 10

3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会计专硕项目副主任于谦龙,会计系教师王万军、何朋蔚,校友联络员袁军伟共同前往中汇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 上海分所(下称“中汇”)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中汇上海分所所长李宁、高级合伙人吴晓辉(管理学院89级审计学专业校友)、人力资源总监李志勇、培训总监袁勰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马静波一行。

吴晓辉首先介绍了中汇的发展历程、总体规模、业务范围、未来规划等,同时结合近几年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在中汇就职及发展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人力资源及培训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汇现有的员工职业发展培养体系、人才福利、新时期的转型思考等。李宁从教学合作、职业指导、实践评价三个方面提出未来校企合作的几点设想,表达了对于校企双方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期待。

随后,马静波向企业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百年商科教育背景、多元化的学科设置、雄厚的师资力量等,强调学院现有多学科的教学、研究资源为跨学科、系统性思维、复合型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充分条件,这也是学院未来人才培养规划的重点和优势。于谦龙向企业介绍了会计专业本研学生培养、招生规模、就业形势等具体情况。

会上,与会双方正式签署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实践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在此基础上,未来双方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校企师资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洽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