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岁月沪江心,文脉传承闽江情——福建校友会联络点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4      访问次数: 10

311日,上海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联络点揭牌仪式暨校友聚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由上理福建校友会会长孙贞坚、秘书长赵长正牵头发起,理事王海林、叶海滨等校友大力支持,各级校友热心参与,分别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和闽侯高新区两处联络点举行。

春意烂漫,在闽在榕的老中青三代上理校友汇聚在一起,济济一堂共叙在军工路516号的青春岁月,各自畅谈学习、生活、工作的思考。大家谈笑风生,分享自己人生经验,也鼓励年轻一辈学弟学妹们要秉承上海理工大学“信义勤爱 思学志远”校训,在自身行业领域精耕细作,不断进取,努力向上,常回“家”聚聚,常回母校看看。联络点是在闽在榕校友凝聚上理力量、弘扬上理精神、传承上理文化的实体空间,是交流情感、增加互信、共谋发展的新平台,也是天南地北“上理人”的温馨家园。


供稿:上海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