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精智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08      访问次数: 10

127日晚,第五期“精智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格致堂10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友处副处长司徒唯尔,光电、机械、材化、能动、健康、管理学院的老师代表,校友企业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杰、总裁汪伟、副总裁周杰文、军官校常务副校长刘叶静等领导出席,本期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合影留念

  

司徒唯尔代表学校和校友会致辞,她对上海精智支持母校、关爱学子的公益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新一期训练营学员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学到知识、有所收获,将来能成为上理工的优秀校友、国之栋梁。

司徒唯尔致辞

  

魏杰在致辞中讲到,从设立精智军官校到升级为精智训练营,他秉持的初心是在母校的平台上发现、深耕、陪伴未来的精英人才。同时,精智训练营的核心理念是通过搭建分享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学弟学妹拓宽视野、拓展格局、选定目标。

魏杰致辞

  

健康学院大三学生邹艺琳代表全体训练营学员做了精彩的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创新创业的亲身经历和感悟收获,表示将珍惜精智训练营这个难得机遇,学习宝贵的经验,认真聆听,认真思考,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懈努力。

邹艺琳发言

开营仪式结束后,魏杰开讲第一课。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兴奋、波折、收获”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创业感悟:无论是创业或是工作,唯有专注脚下的路,坚持自己的选择,敢于拥抱变化,不断提升自己,最终才能在经历中收获价值和意义。

魏杰与学员们互动、分享

  

互动沙龙环节学员们积极提问,现场反响热烈。对于大家在求学期间的一些困惑,魏杰寄语学弟学妹——“要热爱自己的专业,保持内心的热情,坚持自我的提升,在与老师同学的交流中去体悟——你现在读过的每一本书,做过的每一个课题,未来都会成就你。”

此次开营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仅为之后培训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精智军官校开展其他活动提供了借鉴和示范。校友企业上海精智也将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倾情回馈母校,打造合作双赢新模式。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