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赋能中小企业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9-02      访问次数: 10


826日至828日,36位医疗器械产业企业家参与、历时三天两晚的《第九期赋能学习工作坊》战略内训营在东方美谷集团28号楼2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活动是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市场营销协会与长江金融俱乐部联合发起的知识公益平台——“赋能中小企业学习联盟”与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协办的以实战案例碰撞为主的知识分享课堂。

合影留念

上海理工大学、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行业专家支持。学校优秀校友、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会长踪家武主持首日午间子版块《一桌会》。康复器械研究专家、上海理工大学康复工程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喻洪流主讲《康复器械:现状与未来发展》,分享国家重点推动的康复机器人发展趋势和人工智能在医疗健康产业的五大应用,“对于未来康复器械改善人类生活质量的方面,中国有信心走在世界前列”。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学院院长程云章主讲《基于临床需求的医疗器械创新生态构建》,他提出,国家十四五发展战略“四个面向”中“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医疗器械打开新机遇,医疗器械创新中要重视一线的声音,研发与改进都要跟临床医生积极交流。

踪家武主持首日午间子版块《一桌会》;喻洪流主讲《康复器械:现状与未来发展》

喻洪流主讲《康复器械:现状与未来发展》

除了行业专家外,《赋能学习工作坊》还邀请了多名商战实践导师、战略落地导师。活动传承过往八期《颠覆者与间接战》课程精髓,以东方美谷医疗器械产业为中心主题,“寓教于练”地运用实战案例模拟、小组战队、答辩PK等多样化教学形式,完成系统性的学习探讨,助力包括东方美谷园区内的注册企业、上海及周边城市医疗产业的企业集团和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行业的校友的6支战队、36位企业家提升战略思维高度、明确企业发展方向和定位、完善企业战略配称和经营决策,兑现企业发展潜力,生发全方位合作的可能。

据悉,《赋能学习工作坊》战略内训营还将于在10月底和12月底分别举办“化妆品主题”和“医美主题”学习课程,届时,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搭建联络平台,提升服务能级,赋能企业成长,实现互利共赢。


供稿:赋能中小企业学习联盟、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