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我们一起陪你

发布时间: 2022-03-22      访问次数: 467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请问是校友会吗?我是xx级上理校友xx,我想捐款给学校,具体怎么操作?”“我要做第一个捐款的校友。”“希望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顺利挺过难关!”“募捐链接已转发。”……自3月14日全校进入闭环管理以来,电话里、微信上,校友们对母校关爱从未间断。


“我要做第一个捐款的校友。”


校友踊跃支持母校


校友为母校加油鼓劲


“上理的温暖一直在!”


校园内,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辅导员、师生志愿者和2万余名学生一起坚守校园、携手战疫;校园外,广大校友、校友企业、社会人士尽己所能,为上理伸出援手。有校友自己身在外省疫区,仍然不忘捐款助力母校;有校友知恩图报,分享当年以奖助学金继续求学的故事;有校友慷慨解囊,还担心捐款不足……

为支持母校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理校友和爱心人士调动各类资源,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生产、采购并捐献口罩31.5万个、行军床30张、医用手套300副、湿巾100包、纸巾200包、一次性三件套500套、泡腾片150盒、除菌喷瓶30箱、除菌液30箱,捐献牛奶近1500箱、时令水果400箱、方便面100箱;捐赠款项人民币近3万元,捐款人数100余人。


信心·关心·暖心·放心·爱心

上理中英国际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上海市卢湾支行安排专人专车将防疫物资运抵复兴路校区。第一份送达的爱心给学校战胜疫情增强了信心。


中国银行上海市卢湾支行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到达中英国际学院


民建市委会员企业、上海市中华职业第二进修学院安排专人专车将食品物资运抵军工路校区南区。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周汉民关心、筹措送达的食品物资让南校区师生暖心。


上海市中华职业第二进修学院物资捐赠学校



08级电子专业校友、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博向学校捐赠的32016盒牛奶送达北校区,免费发放给在校师生。


李博校友捐赠的牛奶


在校师生免费领取爱心牛奶


民建市委会员企业、上海智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紧急联系供应商资源,协调物流加急运输,安排专人专车将陕西工厂赶制的10万只医用口罩运达学校。千里之外的爱心捐赠让人感动。


智宸实业集团捐赠的医用口罩送达校园


中兴通讯捐赠的泡腾片


近日,上海旺普贸易有限公司(旺旺水神)、中国工商银行等捐赠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也将驰援上理。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将继续调动师生校友、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抗击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论先后,我们在此诚挚地向每一位奉献爱心的上理人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感谢有你,温暖上理!期待我们在战疫取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刻相逢!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