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校友林晓利、孙铮

发布时间: 2022-01-19      访问次数: 10

    1月18日上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校友联络员一同走访了学院94级科技英语专业林晓利校友和97级环境与建筑专业孙铮校友所在的绿地集团,看望两位校友并召开了校企交流研讨会。

    校友林晓利现为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兼博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桐乡合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孙铮为绿地控股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产商服务公司总经理。会上,两位校友回忆在校生活点滴,感恩母校的培育,校友回忆道,想起老师当年在课堂上划的重点,无不是实践中的精要凝练。两位校友在回顾事业历程的同时,向我们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主营内容以及未来的规划,双方做了热烈的交流。会议结束后,在校友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绿地集团富有设计感的建筑、人性化的办公场所以及硕果累累的荣誉墙。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搭建专业人才培养平台。

双方热烈交流

合影

合影


外语学院

2022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