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理事会十届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01      访问次数: 19

1030日,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格致堂108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盛春和理事、监事齐聚一堂,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由于国家疫情防控的原因,部分理事以线上和通讯会议的形式参会。

 

盛春致欢迎词

 

会上,盛春热烈欢迎各位嘉宾拨冗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校友会年度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MEM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光电学院校友会、版艺学院校友会、材化学院校友会、中德学院校友会换届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MEM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和光电学院校友会、版艺学院校友会、材化学院校友会、中德学院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交流互动

 

丁晓东讲话

 

在交流互动阶段,理事们围绕整合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会作用、支持母校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真诚而热烈的讨论。丁晓东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都离不开各位理事和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和校友会诚挚感谢理事、监事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闲暇之余为母校“打call”点赞。学校相应做好联系、服务、宣传、凝聚校友等工作,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