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15周年校庆暨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访问次数: 10

924日上午,学校115周年校庆暨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在学校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联络处、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盛春主持。

115周年校庆对学校意义重大,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五年一个征程,继百十校庆以来,学校以入选上海市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对外交流合作、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获得了20余项“零的突破”和“历史最高”。校庆既是学校的生日也是校友的节日,学校将以115周年校庆为载体平台,与校友共享学校大发展的喜悦、共谋学校新发展的蓝图。


盛春讲话

盛春指出,校友是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校庆是校友了解学校育人成果、事业发展的重要窗口,也是进一步推动校友与母校交融互通的良好契机。要在坚持节俭办会、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的前提下办好校庆,同时也要做好防疫预案。他希望,各学院与各部门能密切协作,结合建党100周年,在校庆工作中做到三个“精”:一是精密谋划,要创新活动思路、深化活动内涵,在高度和广度上全面部署好校庆工作;二是精心筹备,要以绣花针的功夫,将校庆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是精准服务,要根据不同接待对象细化接待方案,让久未返校的校友感受到上理大家庭的期盼与热情。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校庆当天的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