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行拜访姜延慧校友

发布时间: 2021-07-22      访问次数: 282

7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党委副书记蒲莹莹、校友联络员袁军伟、EDP中心招生主管郎君等一行赴无锡拜访恒田企业高级副总裁姜延慧校友。

姜延慧校友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恒田企业的发展现状、员工规模、未来规划。他表示,恒田企业专业从事针织面料开发、生产、染色与销售,成衣设计、生产与销售,下辖多个子公司,在国内、东南亚及非洲拥有多个生产基地。与众多知名品牌有着深入合作。被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命名为“国家功能性针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中心”。公司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加强智能制造、创新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拜访期间,在姜延慧校友的带领下,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成衣展厅和面料展厅,对恒田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

汪维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AACSB国际认证情况,并邀请姜延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她指出,学院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商学院,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在双方交流中,姜延慧校友愉快地回忆了当年在复兴中路校区学习时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一些情景,感谢母校的学习对他担任企业管理干部工作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充分讨论了今后在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企业干部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内容。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