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校园青葱,共探行业前景”——上理工制冷暖通行业校友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07      访问次数: 284

浓浓母校情,莘莘学子心。424日,来自上理工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筹)40余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对学院的真切思念,从四面八方赶赴学校,参加“互动联谊·乐享生活”校友返校活动。活动在军工路“阅餐厅”开展,阔别已久的校友畅聊过去、展望未来,久别重逢的喜悦充满了整个校园。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孟宝全,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书记钱海燕、吴兆林教授,学校医疗器械行业校友会会长、MBA校友会秘书长踪家武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



活动从轻松愉快地破冰游戏开始,简短的自我介绍再加上一段印象深刻的校园回忆,让校友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师生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畅谈过往、憧憬未来,回忆在校的温馨时光,畅谈师生情,学习情,朋友情。



孟宝全和吴兆林等领导老师分别致辞,他们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喝彩。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制冷暖通行业的发展更与我校一代一代学子的砥砺奋进密不可分。制冷暖通专业是学校的老牌优势专业,是国家发展和科技进步的重要方向,希望以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的筹备为契机,广泛联络校友,联手共享资源,共同主动担当,把校友会构建成为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的平台。诚挚邀请校友们在1030115周年校庆日返回母校走走看看,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上理工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筹)联系人顾巍校友表示,计划形成常态化的校友交流活动,增加校友联络频度、增强校友会粘度、提升群体凝聚力,希望校友们饮水思源,寻根筑梦,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为制冷暖通行业再创佳绩,为促进母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和帮助。



供稿:制冷暖通行业校友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