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联络处一行赴医食学院调研交流校友联络和教育发展基金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10


会议现场


419日,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一行赴医食学院调研交流。医食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党委副书记郑静、校友工作联络员高武共同接待校友处一行,双方就做好校友联络和基金募集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


调研交流


王杨解读了学校社会捐赠收入配比情况和项目执行情况,介绍了115周年校庆校友活动的相关安排,希望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学院积极推荐新一届杰出校友和优秀校友人选,共同推动学院、学校发展进步。郑静从学院校友会历史切入,通报了近年来学院校友、基金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学院开展行业校友特色活动提升联络频度、拓展联络广度,通过资助科研赛事等方式用好捐赠人的每一份心意。高武汇报了学院围绕今年校庆拟开展的校友和基金活动安排,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姚秀雯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对学校学院两级校友、基金工作的体会,她认为校友工作是系统工程,需要举全校之力,在顶层设计和具体执行的全流程上下功夫。王杨在总结中指出,近3年来医食学院2次在学校校友(基金)工作中排名第一,成绩的背后是倾情投入与辛劳奉献,本次调研受益良多,将会把医食学院的经验融入校友工作、带到兄弟学院,希望今后与学院一起走访校友企业和捐赠单位,建设好“上理校友大家庭”,做大、做强学校基金会。


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合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