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刘湛恩等革命烈士祭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32

在上海理工大学办学历史上,涌现了刘湛恩、李公朴、赵寿先、郑显芝等多位革命烈士。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爱校荣校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团委、档案馆、管理学院定于202147日(周三)上午,在龙华烈士陵园举行刘湛恩等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请各位师生、校友穿素色或深色服饰,于8:30在湛恩大道(毛主席像广场)集中乘车前往。自行前往人员请于9:45前到达龙华烈士陵园刘湛恩烈士墓前。


活动安排:

1、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2、向刘湛恩烈士墓碑敬献花篮

3、校领导讲话

4、依次瞻仰刘湛恩、李公朴、赵寿先、郑显芝烈士墓碑

5、参观龙华烈士陵园


请通过链接报名参与活动:https://h5.sosho.cn/a/20269 


联系人:校友处  金坤 55272006

管理学院  魏颃 65711632


特此通知。


校友工作联络处 校团委 档案馆 管理学院

20214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