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处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校友联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10

合影


330日,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副处长王杨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校友工作。北京理工大学合作与发展部部长邹美帅、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付大军、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芬热情接待了校友处一行。

李芬副主任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校友工作情况以及工作目标。北京理工大学校友工作主要围绕学校为中心,结合学校对外合作布局,融合校友创新创业生态,目标打造创新发展的研发平台、科技成果的转化平台、一流人才的汇聚平台、校友企业的集聚平台、校友提升的学习平台五大平台,助力学校与校友协同发展,积极推进校友文化建设、丰富校友品牌活动。孟宝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事业发展现状以及校友联络工作的开展概况,交流了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以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和凝聚校友为己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建立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以及如何让校友更好地融入学校事业发展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校友工作联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