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走访杰出校友秦健、张森及校友企业世达工具

发布时间: 2021-01-31      访问次数: 10

1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在校友工作联络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杰出校友秦健、张森,赴校友企业世达工具走访了魏勇、徐鸿等校友,向他们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成就,带来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与杰出校友秦健合影


我校杰出校友,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校友对盛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围绕党中央交付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聚焦科技创新、聚焦绿色经济、聚焦智能制造,推动上海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最新成果,希望将来公司在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继续优势互补,依托学校学科和人才资源,深化医工交叉、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提升合作能级,助力技术升级,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盛春感谢联和投资及秦健校友一直一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赞赏公司在国家高新技术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同频共振,共同为上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杰出校友张森合影

我校杰出校友、著名书法家张森校友在工作室会见了盛春一行,他为学校改革创新、内涵发展,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取得的新发展感到由衷高兴。拜访人员共同欣赏了张森校友的书法作品,倾听了独到的艺术评鉴知识。盛春祝福张森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诚邀他在校庆之际重返母校,重温青春,为母校115周年生日题词相贺。


参观世达工具生产基地


APEX工具亚洲区副总裁&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勇校友、副总经理徐鸿校友热情接待并讲述了世达工具20多年来从创立到成为中国手工具领导品牌的成长故事,介绍了优势产品、业务范围、培训体系等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招聘母校学子的相关信息。盛春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校友发展得好不好,母校最为关心,他认同世达工具脚踏实地、勇于争先的精神,感谢公司抗击疫情所作出的社会贡献,他表示,校友企业助力学校就业是对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更是校友心念旧恩、自觉自愿回馈母校的重要举动,学校将继续做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和凝聚校友的工作,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与校友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和校校合作,持续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此前,校友工作联络处还走访了部分在沪沪江大学、国立高机校友以及二级校友会会长和校友企业等,并通过大家向海内外校友们提前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新福安康,欢迎校友们在学校建校115周年校庆日回家看看!


校友工作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