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硕导聘任暨上海斯麟奖学金捐赠典礼

发布时间: 2020-12-22      访问次数: 10


12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导聘任暨上海斯麟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格致堂举行。上海斯麟特种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汪世华校友,常务副总经理虞邦辉,斯麟专家组专家茅雁、周雁,技术部部长朱欣娣及斯麟公司相关人员,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平,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孟宝全,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书记周涛,副书记严瑾,副院长李生娟,副院长李伟及材料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聘任仪式


典礼伊始,副院长李伟介绍了新聘任硕士生导师茅雁、周雁、朱欣娣三位电缆行业专家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上海斯麟对学院建设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怀的谢意,也祝上海斯麟的发展越来越好。典礼上,刘平副校长为三位硕导颁发了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上海斯麟董事长汪世华校友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捐赠100万元,成立斯麟奖学金,反哺母校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培养人才贡献力量。周涛书记和虞邦辉常务副总经理签署捐赠协议,孟宝全处长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


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


上海斯麟特种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汪世华校友在致辞中表示: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深表荣幸;在学校和学院的帮助下,校企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向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为我国电缆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副校长刘平在致辞中讲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上海斯麟特种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汪世华先生一直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致力于我国电缆事业的发展,并与学院保持密切的产学研合作;自2018年起,汪世华先生一直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高性能铝合金电缆的开发、铝合金电缆阻燃材料的研发工作,希望双方今后在科研开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也鼓励参会的研究生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代以及学校的良好科研条件,在科研上做出成绩,反馈社会,也为我国电缆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