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人】喜讯!校友戴继双、童上高、黄元毅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 2020-11-25      访问次数: 284

编前语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长期以来致力于主动挖掘、广泛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效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校友工作联络处将官方微信“杰出校友”和知名校友“尚理人”事迹全面改版,升级整合为“上理人”专题,旨在发挥校友榜样示范作用,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激励师生、校友凝心聚力,推进校友荣誉体系建设,传承、培育、发展校友文化,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上理校友大家庭”校友文化。

本期推出:【上理人】喜讯!校友戴继双、童上高、黄元毅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校友简介

戴继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理工大学80级透平专业校友。现任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童上高,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正高级工程师、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器人研究院院长、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先后荣获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2018年国务院特殊津贴等荣誉称号。


黄元毅,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首席工程师,上海理工大学91级机设专业校友。


新华社北京1124日电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上海理工大学校友戴继双、童上高、黄元毅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延伸阅读

【上理人】杰出校友、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荣膺“福建好人”

【上理人】新冠肺炎疫苗何时能够量产上市?中国之声对话全国人大代表于清明

【上理人】全国人大代表戴继双:加大力度支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上理人】全国政协常委常兆华:让公益捐赠享受更多税收优惠

【上理人】杰出校友苏定强院士:多年上书呼吁动物保护立法的人大代表

【上理人】1/25,这位上理科技工作者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啦!

【上理人】上海精智董事长魏杰:受邀出席上海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并作校友赠言

【上理人】纪念杰出校友钱令希院士诞辰104周年

【上理人】厉害了!刘硕校友同时入选胡润30岁以下创业领袖、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上理人】优秀!这位上理人登上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舞台!

【上理人】穆振兴:我们做的所有努力,就是向世界递交一张"中国名片"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