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秋季)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3      访问次数: 179

1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秋季)在我校学生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65家企业参加,涉及到互联网、信息科技、金融、国际贸易、工业制造、教育培训、房地产、基建等校友或校友所在企业参与,提供了500余个工作岗位,需求人数达1500余人,吸引了10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校学工部副部长、就业中心主任黄志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党委副书记蒲莹莹莅临现场,与招聘企业和求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的筹办工作格外重视,院系联动,积极推荐与联络企业,充分鼓励与动员学生,有效宣传招聘信息,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此外,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美容、面试指导、生涯规划服务专区,由专业老师提供专业、优质的求职与生涯规划服务,为学生在求职现场送上一记记给力的助攻。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管理学院本科就业工作的亮点之一,学院将加强校企双方的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招聘会现场

学院领导调研指导工作

为学生提供现场指导与服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