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上海精智在校举行“精智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2      访问次数: 98

1015日晚,校友企业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精智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格致堂108会议室顺利举行。杰出校友、上海精智董事长兼CEO魏杰,副总裁周杰文、行政服务中心总监蒋启亮校友等公司领导和29名训练营学员及往期学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邵洪宇、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田雪源老师等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周杰文主持。


仪式开始,魏杰致辞表示,“精智未来奖学金”和“精智训练营”设立十年来的初衷是持续在母校挖掘人才精英,并提供平台,让上理学子们展开广泛的交流,一同创造未来合作、合伙的可能。


孟宝全代表校友会讲话,他对精智公司回馈母校给予了真诚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表示将持续做好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的工作,支持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推进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让校友携手学校,学校拥抱校友,成为发展共同体,实现学校与校友双赢的格局。


郑静代表学院讲话,对“精智训练营”入选学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同学们以魏杰师兄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珍惜“精智训练营”这个学习机会,真正地学有所获。


机械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周正代表全体训练营学员发言,表示将通过“精智训练营”的课程,抓住学习机会,积累经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


全体领导、训练营学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魏杰为学员们做开营第一课报告——“寄语学弟学妹”及互动沙龙。


魏杰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企业每十年的变革史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得体会。中国企业四十年历经“突破”——“变革”——“转型”,到如今“打造核心竞争力”,无论是创业或是工作,唯有专注本专业,把事情做好、做精,才不会被时代浪潮淘汰;要不断学习,努力拼搏,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互动沙龙环节学员们积极提问,现场反响热烈。对于如何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眼下应该做些什么,魏杰寄语学弟学妹,要真诚待人,主动、真挚地付出行动对待身边亲近的人;热爱自己的事业,保持内心的热情;积极阳光地面对困难,平常心看待挫折,专注在自我提升,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


来源:上海精智

作者:孙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