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合肥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暨校友迎新座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0-09-22      访问次数: 10


尊敬的合肥校友:

您好!为帮助校友搭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平台,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互帮互助,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学校拟成立合肥校友会。为推进合肥校友会筹备工作,迎接来合肥工作深造的新校友,让毕业生加入到学校合肥校友会大家庭, 2020103日将召开上海理工大学合肥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暨校友迎新座谈会。请合肥校友、教职工积极联系合肥校友会筹备组,扩大校友会的群众基础。同时也请上海理工大学在校师生及校友提供合肥校友的线索,为顺利成立合肥校友会贡献一份力量。学校校友会将针对如何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进行积极探索。

欢迎广大校友踊跃报名参加,并请相互转告。期待校友们为合肥校友会推荐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等校友理事会人选。您的参与将是对校友会的最大支持,您的关注将是对校友会的最大鼓励。我们竭诚恭候校友们的光临。

时  间:2020103日(周六)15:00-19:00

地  点:合肥市蜀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燕子河路3881号楼3楼斛生记运营中心

联系人:韩松(合肥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手机18788823837,微信hansol_losnah

请于10124点前扫码或通过社群平台报名。(报名成功后获取合肥校友群二维码)

https://h5.sosho.cn/a/18806



上海理工大学合肥校友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