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博教育教育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1      访问次数: 24

9月9日上午,“中博教育教育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运营副总裁富锐、财经素养事业部总经理杨萌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本科生院院长甘屹,国际交流处处长马晓婷,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孟宝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汪维主持。

富锐、赵来军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孟宝全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

富锐、赵来军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孟宝全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中博教育捐赠支票。在交流环节中,赵来军详细介绍了学校管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情况及办学成就。他说,中博教育提供的学生生涯规划、职业证书、职业发展等服务与学生需求高度吻合,希望能借中博教育的丰富资源进一步提高学生服务社会能级。富锐表示,中博教育致力于国际财经证书、考研、考公项目发展,希望能为上理工学科能力评估认证提供支持、与上理工实现全方面、全方位合作交流,协助学校培养更多国家栋才,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讲话

毛金明感慨上海理工大学的厚重文化底蕴,对学校的淳朴学风、管理学院团队的务实精神表达敬佩,并表示中博教育期望在产学研校企合作、校友会方面与上理工深入合作,将致力为上理工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与社会责任担当的复合型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

盛春简要介绍了学校悠久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学科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希望中博教育能为学校在校生职业发展规划、就业能力等方面提供支持,并与上理工携手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合署)、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