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逢迎 高朋满座——学校杭州校友座谈会暨迎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8-19      访问次数: 13

812日,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在校友企业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上海理工大学杭州校友座谈会暨迎新活动。杭州校友会理事、杭州校友企业代表等80余位杭州校友、母校嘉宾参加活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外语学院负责人共同参与。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主持活动。

孟宝全主持活动

陈海斌致欢迎词

我校杰出校友、杭州校友会会长、91届科技英语专业、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致欢迎辞并通报杭州校友会和企业情况。他向各位校友、嘉宾致以诚挚问候和热烈欢迎,介绍了迪安诊断创业24年来专注医疗诊断领域,成为头部企业的奋斗历程;分享了企业在抗疫战场上的经历、感动、感悟;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上理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会上,吴坚勇和陈海斌为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迪安诊断“上理校友之家”揭牌,盛春,党校办主任刘彬,本科生院院长、学工部部长、教务处处长甘屹,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程旺和杭州校友会副会长金福娟、李志成、章成力,秘书长浦振操,上理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长顾宝凤共同上台见证,庆祝学校首个杭州校友之家诞生。校友之家落户迪安诊断有助于更好地传承沪江大学以来的大家庭精神,让更多校友定时、定点充分交流,感受母校关怀。

通报校友会工作情况

校友互动交流

孟宝全以强化联络工作为基础,当好各界校友的服务员;以组织平台搭建为载体,建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朋友圈和以建设校园文化为核心,凝聚好爱校荣校的共同认识三方面通报了校友会工作情况。从19级在校生到64级老校友,来自学校各个办学历史阶段的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分享成长经历、感怀母校恩情、畅谈合作未来。无论是几十年未见过面的老同学还是刚结识的新校友都热烈讨论,他们对这一凝聚力量、资源共享、沟通交流的平台备感珍惜,希望能够发挥优势、凝聚上理精神,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等各类领域帮助母校、校友与自身发展,也希望杭州校友会在母校关心下打造精英、有序传承、发展壮大。

盛春发表讲话

吴坚勇通报校情并做总结讲话

盛春为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感到由衷高兴,他特别期待杭州校友会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成长机会,并邀请杭州校友在明年建校115周年之际再回母校。吴坚勇感谢陈海斌等广大校友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自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建设特色显著一流理工科大学的总体情况,特别是迈入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制定“三步走”发展目标,提出“四大战略”,明确“八大重点任务”,全体师生校友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所取得的系列成就。他指出,校友的成长发展始终是母校的牵挂,校友的成就就是母校的荣光。他强调,校友工作要积极搭建平台、拓展圈子、提供支持,服务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也要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合作,共同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他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上海理工大学明天更加美好。活动在校歌奏唱中圆满结束。

参观迪安诊断展厅

活动开始前,大家参观了迪安诊断展厅。

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