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5      访问次数: 41

710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吴坚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盛春及其他理事、监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孟宝全主持。


孟宝全主持会议


盛春出席会议


孟宝全向理事会通报了基金会理事会变更、2019年年度审计和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工作、学校社会捐赠收入配比文件修订、与中国银行战略合作、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募集以及“上理之星”奖学金等方面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设立教师奖励专项基金、基金会账户管理、资金保值增值、疫情防控专项基金使用、“上理之星”奖学金评选表彰、接受大额捐赠以及参加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等方面的工作事项。


吴坚勇讲话


吴坚勇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面向社会各界筹措办学资金的重要途径,筹资工作的有效开展需要学校各部门、学院及中心联动,新修订的捐赠收入配比文件在调动各方筹资主动性、积极性方面要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校基金会办公室能进一步发挥制度引领作用,既要抓激励也要抓考核,要做到平衡统筹,要认真研究基金的使用方案,努力实现基金会的快速成长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步同向。


会议现场


理事会还就重大捐赠培育、基金项目管理和校院两级互动开展筹资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合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