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理人校友论坛”:疫情下的金融市场——危与机

发布时间: 2020-07-15      访问次数: 42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凝聚校友,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产业技术进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校友工作联络处依托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品牌优势、空间优势、资本优势和市场优势,联动科技创新、学生创业与校友创业,携手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尚理人校友论坛”系列讲座,特邀校友欢聚一堂,畅谈成功之路、解说创业路上的“人生百态”。


主办方:校友工作联络处、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承办方: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行业校友会(筹)

主讲嘉宾:祝思华校友、桂安辉校友、廖昕副教授

报告主题:疫情下的金融市场——危与机

报告内容:分别从“机构”和“零售”业务两个不同视角来探讨金融市场,用接地气的案例和实际的数据分析给大家带来新视角。论坛将促进业务合作、资源互换和校企联动。同时将举行金融行业校友会第一次线下筹备会,欢迎校友加入筹建工作。

报告时间:2020718日(星期六)14:00

报告地点:杨浦区隆昌路5882号楼15F

费用:49/人,用于水果茶歇等,费用均摊原则。

报名通道:https://h5.sosho.cn/a/18237

(请通过链接或扫码报名)


主讲嘉宾介绍:

祝思华先生,为我校管理学院99届国际金融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我校学联主席和上海市学联副主席。曾任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招商银行上海张江支行副行长。

桂安辉先生,为我校管理学院05届金融学硕士毕业生,目前是平安证券信息技术中心产品商业组执行副总经理(负责人),桂安辉先生具有十多年金融科技领域的工作经验。毕业后相继在优利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等单位工作。

廖昕老师,西南大学博士,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极值统计分析、金融风险管理。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上海市哲学社会规划课题两项,在Science China: MathematicsJournal of Applied Probability等刊物发表论文20篇(其中SCI期刊收录18篇)。

时间安排:

14:00-14:10 签到(无特殊情况迟到要发意思红包哦)。

14:10-14:20 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发言

14:15-14:25 致欢迎词

14:25-15:20 老师发言15分钟。

15:20-16:00 讨论交流,沙龙议程结束。

16:00-17:00 金融行业校友会筹备组会议(自愿留下讨论)


校友工作联络处

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