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理人校友论坛”:一起迎接人人会编程的数字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7-02      访问次数: 69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凝聚校友,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产业技术进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校友工作联络处依托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品牌优势、空间优势、资本优势和市场优势,联动科技创新、学生创业与校友创业,携手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尚理人校友论坛”系列讲座,特邀校友欢聚一堂,畅谈成功之路、解说创业路上的“人生百态”。


主办方:校友工作联络处、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主讲嘉宾:张元刚 校友

报告主题:一起迎接人人会编程的数字时代

报告时间:202074日(星期六)15:00

报告地点:杨树浦路1062号滨江国际广场4号楼4F

主讲嘉宾介绍:

张元刚,上海理工大学200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上海泽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荣誉称号:

国家科技部创新人才奖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

福布斯3030岁以下创业精英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智库专家

社会职务:

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执行会长

上海市信息人才协会副会长

第十三届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委员


主讲嘉宾企业介绍:

泽阳智能是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曾参与起草《ATM机国家标准(GB/T 18789.1-2013)》等17个国家标准,现在是《物联网-边缘计算国家标准》的牵头单位。泽阳智能是一家专注跨系统数据交换的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软件定制开发。主要提供三个拳头产品和服务:1.一个异构数据通讯标准(DataSpider)2.一个软件快速开发工具(UCC)3.一个多媒体呈现平台(SIP)。服务的目标企业分为两类(大型制造企业、大型物流企业)。响应国家自主可控的号召,公司正在推动“人人会编程”开源社区建设,在人员密集,有制造业基础的地方办学,为制造业企业培养会编程,懂行业的复合型程序员。


校友工作联络处

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