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心脉医疗向学校捐资设立就业激励基金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87


628日上午,“心脉医疗就业激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设立“心脉医疗就业激励基金”,助力学校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和党委中心组成员,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清校友、校基金会办公室、医食学院相关人员和校友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主持。

盛春主持

朱清讲话

朱清和姚秀雯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仪式上,朱清校友和医食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姚秀雯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朱清校友表示,心脉医疗作为国内首批成功登陆科创板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医疗器械企业之一,在疫情当下,在上海理工大学捐资设立就业激励基金,希望能够切实缓解学校部分毕业学生就业压力,他期望,在今后心脉医疗能与学校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与良性互动。

吴坚勇讲话

吴坚勇对心脉医疗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心脉医疗就业激励基金”的设立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将带动广大校友继续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心同行、再创辉煌。学校将持续扩大基金的覆盖面,有效发挥基金的激励作用。未来,学校将与心脉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战略、教育事业发展和上海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现场


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合署)、医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