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30      访问次数: 71

    10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校友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由副秘书长秦刚主持。会前,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与校友们亲切会面,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一年来学院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姚秀雯从校友工作平台建设、联络服务校友、校友活动开展以及助力学校学院建设四个方面报告了近一年来理事会的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守初心担使命 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展开讨论。黄汉江副会长回顾了自己参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的历程,提出个人建议并向母校和校友们赠送了自己主编的图书。秦健副会长谈到,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越来越清晰,尤其在重点学科方面,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产业的联动。同时,他还表示将就企业的相关项目与学校开展对接。吴冰理事对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开展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卜庆峰理事就专业学位招生培养工作提出建议。祝思华理事表示愿意为校友返校活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供相关帮助。

    周国雄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对学校和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深感自豪,并围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提高学校竞争力和办学水平等方面,号召广大校友积极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副校长吴忠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衷心感谢,谈了对教育事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认识,并向校友们报告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的重要环节和领域中来,与母校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友理事增补名单。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会见校友


副校长吴忠讲话


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周国雄讲话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