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99届工业工程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纪实

发布时间: 2019-09-09      访问次数: 261

76日上午,管理学院95级工业工程专业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相聚母校活动。

930时许,校友们陆续抵达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待校友们签到完毕,校友们参观了久违的校园。伴随着怡人的微风,明媚的阳光,校友们沿着湛恩大道陆续参观了516学校大门、国际交流文化园、毛主席像以及当年的寝室楼,看到熟悉的建筑,勾起了校友们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以及母校情。

享受完午餐后,校友们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毕业20周年重温大学时代的主题班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工业工程专业叶春明教授率率先发言,表达了对往事的怀念以及对校友们热情邀请的感谢,讲解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刘勤明老师和校友们分享了专业近几年的发展,李林老师作为95级工业工程班主任,回顾了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最后,李芳老师用一首诗寄予校友们事业顺利。出席的还有工业工程专业黄河老师。随后,校友们就大学期间最大的收获、最难忘的事、最忘不了的老师等进行了回顾。最后,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一帆风顺”纪念品。

毕业二十载,虽已过天命之年,但校友身上透露出来的幽默、快乐与活力给在场的志愿者无形中上了一课,愿校友们永远都是快乐的模样,也愿学校如校友们祝愿的一般逐渐进步,走向新的辉煌。


(校友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