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校友企业上海五金矿厂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7-06      访问次数: 220


  201876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带队、专业教师杨光智、毕业班辅导员熊冕一同前往上海五金矿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五矿)实地走访,上海五矿党委副书记蒋勇、办公室副主任陈新、党办主任张俊、团委书记陈艳接待了众老师。

   上海五金矿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五矿)。上海五矿是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标准的专业产品供应商和综合贸易服务提供商。公司贸易板块经营品种达1000余种,包括金属材料及制品、矿产品、石油化工产品、纺织品和食品等。近年来,公司与时俱进,成立电商平台,主营健康食品及进口生鲜。公司的经营网络覆盖了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达60 多亿人民币。上海五矿是多家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如中石油、中石化、华能集团、上汽集团、光明乳业等,是埃克森美孚化工合成基础油经销商。

大家一行参观了五矿大厦上海五矿样品展示区、第一事业部、职工日常休息区,比较直观地了解到职工的工作环境与企业的经营模式。

最后,蒲老师代表材料学院对五矿接待的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的合作能更加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