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好的公司是什么样的”——校友企业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

发布时间: 2018-10-08      访问次数: 288


    108日,校友企业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在材料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了主题为“你认为好的公司是什么样的”报告会,材料学院本科生、研学生共计150余人来到现场,同时宣讲会还吸引了兄弟学院的部分同学。


报告会会开始前,校友企业主讲人首先就“你认为好的公司是什么样的”这一问题带领同学们展开思考,目的在于帮助同学树立起对该公司的初步认识,即“人+机遇+未来+主导权+工作内容”。随后播放了介绍延锋彼欧公司的介绍视频,视频主要展示了延锋彼欧公司内部建设情况、企业文化、主要工作内容与客户服务群体,通过这个视频,现场同学对于延锋彼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之后以ppt的形式,对公司的相关技术背景和基本情况做了更加细节的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汽车零部件这一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延锋彼欧所拥有的强大底蕴。其间,一位2011届工业工程专业毕业于我校并入职延锋彼欧的校友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进入延锋彼欧之后的所见所闻所感与职场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在十分仔细的聆听。

随后进入到互动环节,该公司市场推广专员就一些汽车零部件的用途和所处汽车的部位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问答环节,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巧妙地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汽车零部件的理解,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对于与专业相关的行业领域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