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杰

发布时间: 2016-11-04      访问次数: 6654

 魏杰(1979- )江苏沭阳人。 企业家。1997年9月至2001年7月,就读于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2003年9月至2006年7月,就读于上海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

现任上海精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工业界别副秘书长、上海市杨浦区青联副主席、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青年创业导师。2006年1月创办的上海精智实业有限公司获得天使基金资助,是大学生创业的杰出代表。创业10年来,始终坚守在机械制造行业,将一个当初只有3个人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集生产制造、销售、技术研发于一体,年产值突破3亿元的科技型企业。

2011年,设立“精智未来”奖学金,从学习、就业各个方面持续关心学生的成长。2014年被评为上海及全国“讲比拼”创新标兵;2016年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6年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