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技学院首届自强奖学金答辩暨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1-22      访问次数: 186

    21日下午,工程科技学院在工会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首届自强奖学金答辩暨颁奖大会。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孟宝全、学院党支部书记姚秀雯、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姚秀雯老师首先介绍了工程科技学院自强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并对评选的程序进行了说明。随后,十名初审入围的候选人分别就各自学习、社会实践、自我解困等自立自强的情况进行汇报。经过评审,大会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以及鼓励奖二名。会上举行了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孟宝全老师代表基金会对本次自强奖学金的评审方式表示肯定,认为通过答辩展示学生自立自强风采更能够振奋精神,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他同时还勉励各位获奖同学用好这笔款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自强奖学金答辩会

会后合影